被拱選總統 韓國瑜:像"緊箍咒"頭好昏

尹智剛 潘建任 張政捷 陳知學 報導  / 高雄市

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一年,總統蔡英文日前說只是輸了一次戰役,最後會贏得戰爭,被解讀將爭取連任。國民黨方面,基層開始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但韓國瑜回應,聽到2020就像孫悟空戴緊箍咒,頭很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強調,態度完全開放。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現身,立刻就被小朋友團團包圍,發放春節紅包,市府不但一大早就大排長龍,還有支持者高喊選總統。同樣人氣超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沒意見。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基層出現聲浪,點名韓國瑜和立委江啟臣搭檔。

讓韓國瑜直說,這不是我愛紅娘總統大選這樣亂點很危險,擔心亂點鴛鴦譜誤了大事,就是因為國民黨初選機制和人選,都還沒定案。至於民進黨,出征人選預計4月出爐,總統蔡英文的這一番話,被認為要爭取連任。距離大選倒數一年,各陣營為了派出最強戰將,檯面下暗自較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