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都首長網路好感度 柯P.韓國瑜墊底

陳詩雅 黃昭盛 吳權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六都首長滿月成績單揭曉!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網路聲量直直落,好感度排名墊底,而最近被質疑開選舉空頭支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第5名,好感度第1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有人質疑統計不公。

六都市長網路好感度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雙雙慘遭滑鐵盧,韓國瑜最近跟香港馬會成員談賽馬,卻被香港馬會發聲明,說沒派任何代表和任何高雄官員會面,最近爭議不斷的韓國瑜,滿月成績單出爐,正面聲量22.55%、負面聲量31.8%,好感度只排第5;柯文哲正面聲量更只有16.07%,負面聲量高達39.95%,在六都市長中吊車尾,日前的強盜說被認為是失分關鍵。

不過,這樣的結果讓桃園市長鄭文燦覺得意外,而自己第4名,會不會覺得可惜呢?

原來,網路溫度計創辦人金志聿,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表弟,而這一次六都好感度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她!侯友宜以正面聲量31.40%得第1,台南市長黃偉哲排第2,台中市長盧秀燕得第3,也讓大家好奇準不準。

網路溫度計當時預測六都首長候選人誰當選,全部預測成功,網路大數據調查,打出六都首長滿月成績單,告訴大家聲量不等於質量。還有4年,路遙知馬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