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虧政治能量難延續 柯P反酸馬英九

陳詩雅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面對立法院遷到中正紀念堂的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太有創意,榮濱商店街年貨大街開跑,柯文哲向大家拜早年,祝店家諸事大吉賺大錢,不過最近人氣下滑,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懷疑、柯文哲的政治能量能否延續到2020?不過柯文哲一早笑容滿面,不影響好心情。

攝影機這麼多阿姨還可以突破重圍上前握手,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走訪榮濱商店街年貨大街,向大家拜早年,要過年了年貨大街人潮多,柯文哲一來人潮更是擠的滿滿滿,也有人送上鳳梨,祝柯市長好運旺旺來,不過北市立委選舉白色力量大挫敗,最近柯文哲臉書也出現退讚潮,還輸了之前被他說是一日行情的蔡總統,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懷疑柯文哲沒有政黨奧援,政治能量能不能延續到2020呢?

另外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預計年後啟動跨部會協調,面對政務委員拋出將立法院遷到中正紀念堂的議題,身為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認為太有創意,自己則是先把眼前的事做好,走訪年貨大街,就盼大家過好年諸事大吉賺大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