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評論2020 阿扁斷言柯P肯定出征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期間,政治人物忙著到廟宇參拜、發紅包,和民眾拉近距離,非常忙碌,前總統陳水扁也沒閒著。他在facebook上發表30分鐘影片,評論綠白藍陣營,所有可能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人選,陳前總統認為,只要蔡英文總統尋求連任,黨內其他人也不敢出馬挑戰,至於藍營方面,他也看好朱立倫,他也再次斷言,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

前總統陳水扁在facebook 粉絲專頁 「新勇哥物語」宣布年假9天不會發文,卻在另一個帳號,評論綠白藍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人選。國民黨內目前可能出馬爭取總統提名的,有王金平、吳敦義還有朱立倫,陳水扁認為三個人都有資格出任台灣總統,但吳敦義的政治實力跟民間反應有非常大的落差,而他個人則看好朱立倫出線。

總統蔡英文元旦的談話,被外界解讀是表達尋求連任的企圖心,陳水扁認為民進黨內一定會舉辦初選,但不代表蔡英文將出現競爭對手,白色力量崛起陳前總統也再次斷言,台北市長柯文哲絕對會參加2020總統大選,不過春節還沒過完,各黨的初選也還沒有正式開打,最後誰出線,就繼續看下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