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逛逢甲夜市 民眾喊"總統好"

陳孟萱 張容輔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昨(15)日天氣很好,又碰到週五晚上,在台中逢甲夜市就擠進滿滿人潮,尤其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到現場,吸引數百名柯粉,大排長龍爭相合照,他變成人形立牌,拍了一個多小時才拍完,展現超高人氣,沿路他吃個不停,支持民眾看到還大喊總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台中逢甲夜市,一下車倒抽一口氣,大批媒體記者,民眾守候,數百名柯粉,排長龍,等著要跟柯P合照,柯P當人型立牌一個多小時,民眾合照有求必應。

中部民眾看到柯文哲超興奮,連柯P逛夜市,旁邊圍觀的民眾擠得滿滿滿,場面超像暴動,還有人大喊總統好,柯文哲微笑揮手,沒多回應,好心情逛夜市嚐美食,吃地瓜球,喝綠豆沙,在店家招牌上簽名。

柯文哲這次南下逛夜市展現超級人氣,不過媒體記者問到體驗攤販經濟?柯P沒回答,結束逛逢甲夜市瘋狂行程,這趟台中行,可見柯文哲高人氣,難道是2020總統大選前試風向?引發連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