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參戰2020? 柯媽:暫無計畫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的呼聲一直很高,大年初三,柯文哲沒有公開行程,不過柯爸爸柯媽媽特地從新竹北上,到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參拜!柯媽媽被問到,兒子要不要選總統,她說沒有這個計畫,但她也回應和總統蔡英文,大家已經互不相欠!

雙手合十說著想和神明講的話,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從新竹北上到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參拜,這間廟在政壇很有名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報導在馬王政爭期間,來點七星燈,結果順利保住黨籍。

這次柯媽媽腳傷,拿著拐杖也要來,也讓人好奇是不是為了兒子步步高升,參選2020總統而來,柯媽媽幫忙發魚幣錢母,人氣很旺,只是兒子這一次台北市長選舉,似乎和民進黨已經撕破臉,下一次會力挺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嗎,外界認為柯文哲驚險連任,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立委補選票數不到一萬票,現在柯市長如果真的要選總統,恐怕會選的很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