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line帳號擁33萬粉絲 小贏柯P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粉絲人數在228上午突破33萬人,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2萬人,蔡英文也文感謝LINE好友的支持,還拍影片開箱總統辦公室,相當有趣!

坐在辦公桌,蔡英文首度開箱自己的辦公室!這段影片是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粉絲人數破30萬人後給粉絲的獨家影片!沒想到,就在228這天,蔡英文粉絲人數猛飆到33萬,站上官方排行第2名!過去20萬人時,她也曾經跟愛貓合體,拍影片給LINE友!每次貼影片,都獲得粉絲熱烈討論!

其實除了蔡英文,不少政治人物都有LINE官方帳號,韓國瑜韓流魅力大,粉絲人數逼近50萬人;而柯文哲的有32萬人,選舉後已經沒在用,反而出現新的帳號,英文名稱是「KP2020」,也被視為目標總統大選,雖然柯文哲說是愛你愛你,還是引起話題!

只不過,看看蔡英文的LINE,傳訊都被已讀不回,算是單方面的、沒有互動;韓國瑜的機器人小編宛如跳針般,只講重複的問候,或許也怕像之前丁守中的LINE帳號,小編回答不僅答非所問,還設定出一些誇張回答,引發爭議。

小編機器人的互動性也減少,也讓傳訊息給官方LINE好友顯得有點唱獨角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