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po照證明曾訪以色列 網友歪樓「腿好白」

丁守中po照證明曾訪以色列 網友歪樓「腿好白」 | 華視新聞
丁守中早在2011年就曾訪問以色列。(翻攝自丁守中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因坐在機場地板上充電滑手機的照片引起討論。有人開始好奇,之前有多少政治人物去過以色列?之前與柯文哲競逐台北市長的丁守中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丁守中在臉書上回應「當然去過。」

丁守中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在2011年8月曾以中華民國以色列國會議員聯誼會會長身分组團訪問以色列,當時參訪了以色列的國防、科技創新、滴灌農業、水資源利用、海水淡化、垃圾處理及有機農業,令他印象深刻。內文還提到,在參訪中以色列政府還升上中華民國國旗表示歡迎。

而丁守中也PO出他在死海的照片,逗趣的說用行動證明「人在死海確實可以浮起來!」有網友留言稱丁守中的泳衣很時尚,也有人說死海的海灘鞋很貴,最好自備帶去。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丁守中的腿,讓網友直呼「腿好白!」

丁守中po照證明曾訪以色列 網友歪樓「腿好白」 | 丁守中PO出在死海中飄浮的照片,網友直呼「腿好白」。(翻攝自丁守中Facebook)
丁守中PO出在死海中飄浮的照片,網友直呼「腿好白」。(翻攝自丁守中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