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28"一日雙城" 今拜會陳水扁

邱君萍 劉漢生 榮號北 徐靖壹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8)日騎單車挑戰北高一日雙城,今天一早不到8點就現身下榻的飯店,接著跟600多位企業家會面進行一場專題演講,然後又去探望前總統陳水扁,有人解讀是為了要選總統特別跟陳水扁請益,不過柯文哲表示,先前有協助陳前總統做口述歷史,這一趟只是來了解出書進度!另外,蔡英文總統今天也到台南,除了參觀蘭花展,也趁機幫民進黨立委補選人郭國文拉抬聲勢!

柯文哲一下車,馬上被大批媒體跟粉絲包圍,現場陷入一陣混亂,柯文哲好不容易才進到了會場,他應飯店業者邀請來進行一場專題演講,有600多位企業界代表參與,現場互動熱絡,結束一個上午的演講行程,柯文哲匆匆用完餐之後,趕著去探望前總統陳水扁,不過外界有人猜測,柯文哲找阿扁是為了要選總統來請益,柯文哲直接否認,不談任何跟政治有關的話題。

看完前總統陳水扁,柯文哲要趕到屏東看台灣燈會,整天行程滿檔,而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南下來台南參觀蘭花展,接著蔡英文來到玉井體驗一場採棗樂,身邊陪同的就是民進黨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現採現吃,還拉著郭國文一起入鏡,小英總統用行動來力挺,希望台南鄉親支持郭國文,保住民進黨立委這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