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專竊挑'RAV4''! 竊車集團橫行高雄

【午間搶先報】專竊挑'RAV4''! 竊車集團橫行高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專竊挑'RAV4''! 竊車集團橫行高雄】

高雄最近陸續出現同款休旅車的竊案!一名受害的車主po網表示,可能是這款日系休旅車''RAV4''銷售量太好,被竊盜集團鎖定,目的可能是拆卸零件或把車賣到中古市場。從上個月以來,已經至少有四輛車被疑似同一組人偷走,嫌犯顯然早有預謀;監視器拍下,竊賊會先去車輛現場周邊,調整監視器的角度,來增添警方辦案難度。車主受訪說,希望民眾要提高警覺。

【冷氣團襲.水氣足 雪山.玉山再飄雪】

大陸冷氣團南下,加上水氣夠,雪山369山莊遍佈白雪,而玉山凌晨2點半也降雪,下了兩個多小時,積雪有2公分,到了早上7點零5分,又開始下雪,積雪到2.5公分,另外,合歡山的松雪樓則降下冰霰。

【高雄加工區更新動土 陳.韓選後再碰面】

為了讓成立超過50年的高雄加工區可以風華再現,中央挹注了24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來推動大面積廠房更新,上午進行動土典禮,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受邀出席,這也是雙方在選後第一次碰面,兩個人的座位只隔一張小桌子,期間韓國瑜不斷找陳其邁說話,似乎趁機提出他的包括需要現代化機場、完整捷運線、高雄財政困難等四大議題,請陳其邁在中央幫幫忙。

【衣索比亞航班墜毀 157人全數罹難】

非洲衣索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8客機,當地時間10日上午,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要飛往肯亞,沒想到起飛6分鐘就墜毀,機上157人全都不幸罹難。外交部查證後表示,沒有國人搭乘這班飛機。飛安會也說,國籍航空業者並沒有購買這款飛機。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