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5億訂單是中共黨營企業? 陳吉仲:大家認定

高雄5億訂單是中共黨營企業? 陳吉仲:大家認定 | 華視新聞
韓國瑜昨日與江蘇文峰集團簽下5億元訂單。(圖/韓國瑜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帶著高雄市農會和漁會與中國江蘇文峰集團簽下5億元訂單,和農委會近日簽下23.8億元的農漁產訂單有較勁的意味。但被網友爆料,江蘇文峰集團是中共黨營企業,質疑是中共黨營企業在幫韓做業績。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由大家來認定。

高雄市農漁會在韓國瑜的見證下,與江蘇文峰集團簽下5億元的採購契約,將農產品外銷到中國,但網友爆料,江蘇文峰集團就是中共黨營企業,質疑「中國共產黨透過白手套幫韓導做5億業績」。

網友Aptantion在PTT以「中國『黨營企業』和韓國瑜簽約作秀賣水果」為題發文,表示看到西藏、新疆人的下場,甚至香港也越來越慘,因此台灣人對共產黨很有戒心,中國人自己信用值太差騙不太到台灣人,於是共產黨就想到幾個方法。

先是找韓國瑜當下線,把業績灌輸給他,台灣人看到韓國瑜發大財,共產黨再利用媒體跟名嘴去催眠台灣人,韓國瑜是一個很會做生意的業務,台灣人應該授權韓去談生意。然後,這些被騙的台灣人,就會授權韓國瑜去跟中國共產黨談合約(和平協議),最後台灣人就會被賣給中國。

而網友Aptantion還貼出文峰集團董事會成員的資料,資料中顯示多名董事為中共黨員,因此認為江蘇文峰集團就是中國共產黨黨營企業。網友Aptantion也指控,文峰集團與韓國瑜簽約根本是中共透過白手套幫韓國瑜做5億元的業績。

網友指出,江蘇文峰集團的成員多半是中共黨員,直指這家公司就是中國共產黨黨營企業。(圖/翻攝自PTT)
網友指出,江蘇文峰集團的成員多半是中共黨員,直指這家公司就是中國共產黨黨營企業。(圖/翻攝自PTT)

農委會近日在農產外銷也有相當大的收穫,至日本最大東京國際食品展參展期間,簽下23.8億元的農漁產訂單,不斷被拿來與韓國瑜比較。對於韓國瑜被爆料5億訂單都是中共黨營企業幫忙做業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這由大家來認定,主要希望農產品可以賣出去,分散市場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