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大遲到50分鐘 韓國瑜遭民眾噓下台

婦女節大遲到50分鐘 韓國瑜遭民眾噓下台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但是8日參加高雄市的婦女節慶祝活動時,因為大遲到,造成活動流程嚴重延誤,上台致辭時,才講10分鐘就被台下一名婦人嗆「講太久」、「要看電影啦」,現場相當尷尬。

高雄市政府8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舉行婦女節慶祝活動,現場有上百位民眾參與,原定2點韓國瑜要上台致辭,接著就要播放電影,但是韓國瑜卻遲到了近50分鐘,造成後續要播放的電影,也跟著往後順延。

韓國瑜抵達時,上台致辭,大談高雄未來的政策,但才講了10多分鐘,台下就有一名婦人,聽得相當不耐煩,大喊「要看電影啦」,韓國瑜在台上顯得頗尷尬,悄悄問主持人,「我的時間還有多少?」,主持人替他緩頰,告訴韓國瑜,「您可以做個結尾」。之後韓國瑜連忙說聲抱歉,做個結束就快步走下台。

民眾表示,是特地來看電影的,且訂好了回程車票,但是因為韓國瑜遲到,行程全被打亂,希望他之後能守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