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若當台灣領導人? 柯P機智回應

陳詩雅 黃瑞麟 陳知學 報導  / 美國

藍、綠人選呼之欲出,不過可別忘了人在美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點名可能參選,對於賴清德有意挑戰總統大位,柯文哲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在美國的他被中國留學生問到,有機會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話,要怎麼處理兩岸關係呢?柯文哲反應倒是很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9天訪美之旅,和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所教授黎安友早餐會,黎安友說華府應該對柯文哲很好奇,柯文哲也說無黨籍有優勢,認為無黨籍比較沒有政治和人情包袱。

人在國外的柯文哲也不忘在LINE上面貼出看展覽照片,和民眾SAY HELLO,但下面的貼文寫著,「我這裡要晚上了,送大家梵谷的Story Night,仔細一看,竟然把梵谷知名作品星夜Starry Night,寫成了Story Night,看來英文也要好好學習仔細校對了。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第2天,和紐約地區留學生座談,吸引約400名中港台留學生參加,遇到中國留學生問,如果將來有機會更上層樓,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話,該怎麼文明又務實地來處理兩岸關係呢?柯文哲回應,現場學生隨後歡呼,也有學生力挺柯文哲選總統。

不過也有學生抗議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說法,白色力量是否在2020總統大選加入戰局?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