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呈枋冒雨掃街拜票 民眾加油打氣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立委補選前的超級星期六,彰化的部份,民進黨候選人的黃振彥請來屏東縣長潘孟安站台,分享屏東燈會的成功經驗,說時間不夠又忙選舉,但還是把燈會辦得有聲有色,至於國民黨的柯呈枋這週雖沒請大咖站台,但下週三馬英九、朱立倫和吳敦義將出席晚會,為他助選。

立委補選最後一個黃金星期六,黃振彥請來屏東縣長潘孟安站台拉人氣,兩人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屏東舉辦台灣燈會大成功,讓潘孟安人氣飆漲,而下一屆的台灣燈會原本是彰化縣接棒,卻因為縣長王惠美覺得時間太趕來不及準備而推掉。

潘孟安還說,當初中央給的預算也是一億多,省著點用辦出來的燈會一樣有聲有色,潘孟安分享舉辦燈會的心得,認為時間趕、沒錢是各個縣市都會遇到的問題,王惠美認為,拚經濟是當務之急,不後悔推掉燈會,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微笑不回應,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他沒有找大咖站台,而是和競選團隊在雨中掃街、拉票,盡全力不讓選情,受到燈會話題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