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助攻 謝龍介打經濟牌拚選戰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的部份,國民黨、民進黨和無黨籍三個陣營齊聚在麻豆、佳里兩大票倉進行最後拼搏,國民黨謝龍介強打經濟牌及韓流助攻,一早就找來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到市場拜票,為了對抗韓流,民進黨郭國文則找來賴神賴清德。

而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陪著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掃街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特地換上球鞋,全力衝刺輔選。穿著輕便雨衣換上球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早上七點鐘就陪著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到善化牛墟拜票,賴清德連續三個禮拜陪著郭國文拜票不但腳受傷、喉嚨沙啞都沒間斷,最後一天更是全力衝刺,一整天還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市長黃偉哲輪流助攻輔選,知道只有團結,才能打贏這場仗。

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一早車隊掃街,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到市場拜票,利用韓流繼續帶動聲勢,韓國瑜下午也將要到台南跟他合體搶攻選票,台南市立委補選競爭激烈,除了藍綠兩黨,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在地方基層上也相當有實力,擔心被邊緣化,選戰後期打出阿扁牌想催出深綠基本盤,倒數關鍵時刻,候選人傾全力拼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