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郭國文謝票 賴清德避談2020

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這次台南市立委補選,激烈戰況,最後民進黨郭國文以6萬2858票高票當選,國民黨謝龍介5萬9194票失利,勝負相差3664票,開票結果一出爐,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立刻現身,陪著郭國文感謝支持者,而一早,賴清德同樣再陪著他,沿街謝票,媒體問他有沒有考慮2020,下一步將要做什麼,他笑著回答,下一步就是繼續謝票。

車隊沿街謝票,勝選第二天一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陪著當選人郭國文,不停感謝支持群眾的幫忙,還巧遇民眾辦喜事,兩人一起下來拍照,笑著好開心,臉上出現久違的笑容,賴清德可以說是,這次勝選的最大推手。

連續19天來辛苦走透透的輔選,郭國文心中無限感激,這次台南勝選,也被看成一個指標,對於2020有沒有規劃,賴清德笑著回應,而敗選的謝龍介,同樣是一大早,就出來謝票,表示自己努力不夠,但日後還是會繼續為台南人,全力打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