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操作棄保?! 謝龍介:投誰鄉親決定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指控網路出現攻擊圖卡,說「支持小魚就是支持國民黨」是在操作棄保、揚言提告,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說,要投給誰是鄉親決定的,民進黨也說這是不實指控、不回應,但本來早上拜票行程,國、民兩黨都在善化,郭國文臨時改到新化,也讓人揣測是不是王不見王!

穿著雨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在街頭淋著雨低溫中幫自家候選人拉票,每一雙手都不放過,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非常激烈,但本來國、民兩黨候選人早上都選在善化地區拜票,民進黨郭國文突然改在新化,是不是有其他考量?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照原定計畫在善化地區掃街,而脫離民進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砲轟網路出現攻擊圖卡,「支持小魚就是支持國民黨」、「棄魚保郭」等圖文,說這是操作棄保的惡質選風,對此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也表示,這不是事實的指控不回應,選戰倒數,尤其台南第二選區,被視為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候選人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