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擊敗鄭世維 余天透早沿街謝票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以56888票,擊敗了國民黨鄭世維的51127票,贏得三重立委補選,上午九點半,余天立刻就出動了車隊來謝票,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認為,這次補選沒有勝選,是止血。

72歲的余天,擊敗韓流,戰勝國民黨的鄭世維,一早九點半立刻展開車隊謝票,展現好人氣,余天的魅力大小通吃,許多人紛紛走向車隊就是要和余天握手,同時繼續為余天加油打氣,有阿伯拿著平板走上前拍照,也有小黃司機伸出手比讚,余天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下謝票,不斷鞠躬,感謝選民支持,也坦言面對韓流,終於鬆了一口氣,也透露太太很開心。

而贏得勝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才透露秘密,感謝選民,也感謝黨內這次大團結,不過坦承對民進黨而言,沒有勝選而是止血,3月18到22日總統初選開始領表登記,4月17日民進黨就要公告總統人選,這次補選民進黨在民眾支持度上,只是止血,想要升溫,還有條艱辛的路要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