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激戰! 綠營大咖接力陪余天掃街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補選16日就要登場,民進黨絲毫不敢輕敵,大咖總動員,拉抬余天的聲勢,今(14)日上午除了黨主席卓榮泰、新竹市長林智堅,下午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馬輔選。至於國民黨的鄭世維,找來韓冰站台,造成商家不便提前喊卡,又被爆出家人有黑道背景,讓他只能忙著滅火。

在車隊掃街前看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面子多大,鄭文燦、林佳龍、陳其邁,再到才剛陪完掃街的林智堅,大咖總動員要替余天衝刺選情。聲音都喊到沙啞,余天靠天王們也得靠自己,早上七點就和主席卓榮泰出門拜票,晚上行政副院長陳其邁陪著到三和夜市與選民互動拚選情。

不過前一天晚上,鄭世維的助選員韓冰、蔣萬安也選在三和夜市,還沒在夜市裡頭光是媒體就擠爆,連蔣萬安和韓冰人要站在哪都引爆媒體怒火,影響到攤商做生意只能提前喊卡,隔了一天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來助陣,卻又被爆出哥哥是黑道背景鄭世維尷尬回應。

不到四十八小時就要投票,藍綠都不敢輕敵防止出狀況讓該有的選票流失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