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見澳門特首 遭質疑政治味濃厚

潘潔瑩 王美雅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第二天,從香港來到了澳門,繼昨(22)日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今天又臨時取消行程,改與澳門特首崔世安見面,外界質疑,本來說要拼經濟的行程,染上濃濃政治味,加上韓國瑜又失言,除了前一天參加活動,談到快樂指數時,說不丹,與世無爭,「居民傻傻的」,引發議論,今天他又誤以為澳門與高雄班機沒直接往來,但事實上,高雄有3家航空公司直飛澳門,每週航班還高達32班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澳門第一站,是澳門禮賓府,低調密會澳門特首崔世安,相談約莫一小時,這也是蔡政府上任以來,第一位六都首長,接連會面香港與澳門特首,高規格接待引發關注,市長您累了嗎,記者查證,-,高雄有3家航班公司直飛澳門,每周航班還多達32班次,韓國瑜也坦承錯誤。

韓國瑜引發爭議的還有,在一場不公開活動,發言失當,不僅說不丹居民傻傻的,還有口誤將不丹旁邊的喜馬拉雅山,講成阿爾卑斯山,韓國瑜出訪行,說要拼經濟,但一連兩天會見港澳高官,染上濃濃政治味,發言頻頻失誤,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