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連會2中聯辦主任 引發質疑聲浪

王美雅 邱君萍 許文男 張國聖 報導  / 中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月22日展開為期6天的「經濟之旅」,只是,這連續兩天卻都無預警的會見了中國中央政府駐香港與澳門的辦公室主任,引發民進黨團質疑聲浪,指韓國瑜已經偏離宣誓經貿交流的主軸,下午韓國瑜前進到深圳,出發前被媒體提問是否會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韓國瑜語帶保留的說,原先沒有規劃,但會不會改變計畫還不知道。

當地韓粉熱情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搭乘快輪,從澳門抵達深圳蛇口碼頭,韓國瑜港澳與中國之行來到第三天,一早先參訪了澳門大學,接著再造訪澳門賽馬會,賽馬會副主席梁安琪親自接待,她來頭不小,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太太,人稱四姨太,而賽馬會董事蘇樹輝,也送上了一幅墨寶,這也是韓國瑜先前星馬行後,再次造訪賽馬場,顯見他對賽馬還是抱有期待。

結束了港澳行程,韓國瑜來到了廣東深圳,外傳他將與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簡稱為國台辦的主任劉結一會面,韓國瑜語帶保留。

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22日展開為期6天的「經濟之旅」,只是連續兩天卻都無預警的,會見了中國大陸中央政府,駐香港與澳門的辦公室主任,引發民進黨團質疑聲浪,指韓國瑜已經偏離,宣誓經貿交流的主軸,而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不會碰面更是成為焦點,然而這趟拼經濟之行,似乎還是沾了政治的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