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韓國瑜涉"外患罪" 陳致中按鈴控告

王美雅 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22日前往港澳與中國的6天「經貿之行」,到目前已經接獲52億元的訂單,不過,針對他會見港澳特首以及中聯辦主任,更在深圳拜訪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被綠營人士炮轟根本是「賣台」,甚至連港媒《成報》的評論也指稱,跟韓國瑜簽下買單的公司,很多都是中國國營企業或監管單位,而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27)日上午也前往法院按鈴,控告韓國瑜犯了刑法中的外患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六天的「經貿之行」,最後兩天來到了廈門,跟廈門市市委書記胡昌升相見歡,就因為這次韓國瑜來到廈門,賣出的高雄水產與水果,就賣了9億元,6天來走了中國港澳四個城市,就拿下了52億元的訂單。

不過這次韓國瑜這次,拜會了港澳特首,以及中聯辦港澳主任,甚至也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被綠營炮轟根本是「賣台」,甚至連港媒《成報》的評論也指稱,跟韓國瑜簽下買單的公司,很多都是中國國營企業或監管單位,直指跟韓國瑜買單的幕後老闆是中共。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此,前往法院按鈴控告,韓國瑜要讓高雄發大財,但是不斷拜會中國高階官員,引發質疑聲浪,也讓這趟拼經濟之行,多了更多政治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