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韓國瑜? 吳敦義:若徵召會在初選前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開打,是否徵召韓國瑜?主席吳敦義強調,如果要徵召,會選在初選前!民進黨方面,總統蔡英文PK賴清德,民調延後1周,在4月18號出爐!另外,有30萬黨員的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禪師則對外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選總統!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從馬英九辦公室走出來,證實了馬王1月後二度密會,只是不管韓國瑜有沒有意願加入總統戰局,黨內卻早就傳出,7月全代會要徵召韓國瑜投入2020。據了解,吳、韓見面時間點落在清明連假後、韓國瑜出訪前。

但不只國民黨初選搞不定,連民進黨也有人希望初選可以延到7月公布,最後協調小組達共識、延後一周,4月18日民調出爐,24日通過提名人選。

至於有30萬人支持的妙天表態,柯文哲要是參選,願意幫忙連署跨過門檻,柯文哲坦承赴美前拜訪過,但只是聊天,對選總統一事不到最後一刻絕不坦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