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初選暗潮洶湧 賴清德:相信黨制度

王美雅 許文男 許達人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備受關注,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堅持初選到底,賴清德一整天都在中南部,到彰化拜訪農民和企業家舉行簽書會,緊接著到台南參加漁光島藝術節,媒體詢問,政壇不斷傳出挺英勢力希望改變初選規則,確保總統蔡英文獲得提名的消息,他回應,相信民進黨的初選制度。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到彰化,受到熱烈歡迎,送粽子要他心想事成,大口吃下,整支都是芒果果肉的冰棒,賴清德笑得很開心。被問到有沒有要跟蔡總統見面要談些什麼,他做出回應,對於不斷有消息傳出,黨內有所謂的霸王條款,會讓初選結果翻盤。

對此他表示對黨內機制有信心,賴清德在兒童節這天,還在臉書PO出小時候爬樹的嫩照,提醒這一天不能罵小孩,一整天他都在中南部,拜訪農民企業家又有簽書會,緊接著再到台南參加漁光島藝術節,處處可看出他的超人氣,堅持初選到底,賴清德按著自己的節奏,爭取更多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