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初選延長賽 蔡英文.賴清德先打網路戰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蔡賴之爭」進入延長賽,兩人除了頻頻親上火線,回應各項傳聞,網路戰也開打!賴清德連續兩天和網友面對面,昨(10)日還和藝人郭子乾假扮的韓國瑜同台,笑果不斷。日前,蔡總統也和當紅的YOUTUBER蔡阿嘎拍片,點閱數破了160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是在美國訪問嗎,怎麼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世紀同框,還一起玩金庸知識大會考,原來是藝人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賴清德連續兩天參加網路直播,和網友互動,似乎想要搶攻年輕選票,不過現在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延長賽,蔡賴之爭從黨內打到網路上。

找來人氣YOUTUBER蔡阿嘎也玩猜謎遊戲,蔡總統開心到拍手大笑,還參加台語挑戰,影片上架三個星期,已經有超過160萬次點閱,除了拚網路影片曝光度,社群網站的經營也很重要。

賴清德的FACEBOOK粉絲頁,按讚的有71萬人,追蹤人數也有70萬,至於蔡英文或許是因為空戰發動時間比較早,粉絲人數有230萬,足足比賴清德多了150萬,蔡賴能否搭檔,還是未知數,黨內初選延長賽開始,不過兩人的空戰早已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