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邀郭台銘交流對談 網友:記得看他眼睛

黃國昌邀郭台銘交流對談 網友:記得看他眼睛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參選2020總統後,「看眼睛」、「媽祖說」等話題持續延燒,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上喊話,希望2人可以公開交流「年輕人未來」等等。

黃國昌表示:「儘管大家對郭台銘先生的借用媽祖名義參選總統說,頗不以為然。不過,郭台銘先生說的一句話,我是十分認同的:『2020後的領導方式,關係年輕人未來20年』。」

黃國昌說:「如何讓台灣的年輕人看得到未來,也是我最近幾年來的核心關懷。因此,希望能有機會與郭台銘先生就此主題進行公開對談,交換彼此的分析觀點、政策立場與具體策略,相信也能進一步豐富台灣社會對此重要議題的討論深度與廣度。」

黃國昌解釋:「這不是下戰帖、更不是什麼嗆聲,而是為了共同思考如何讓台灣年輕人能真正看得到未來,一個誠摯的邀約。」

不過很多網友還是專注在郭台銘與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的「看眼睛」風波,和「媽祖說,有人說:「切記眼睛全程都不要離開他身上」、「不能眨眼喔 他會生氣」、「要記得看他眼睛」、「你確定說話時會看著他眼睛嗎?別讓總裁不開心!」等等。

也有人說:「老師 ,媽祖有託什麼夢給您嗎 ?」、「媽祖有託夢給您誠摯邀約郭董嗎」、「記得先夢媽祖」、「哪有人吃了媽祖的豆腐還趕著去見閻王的?」、「巨嬰會森氣氣變氣嬰」等等。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關心交流議題表示:「委員,請他先提出未來針對勞工政策的看法吧~因為我怕他當總統會把勞工的假都砍光XD」,黃國昌也回應:「這當然是攸關年輕人未來20年的重要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