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參加僑宴 高唱國歌如造勢大會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美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北時間今(12)日凌晨在哈佛大學教授俱樂部發表演說,主題是接地氣的力量,提到因為他是非典型政治人物,在去年才能贏得高雄市長,演講結束後,他也去參加僑胞歡迎宴會,現場席開72桌,僑胞自備海報和國旗,高喊選總統,韓國瑜還領唱國歌,現場彷彿造勢大會。

要僑胞記得明年一月選總統時,要回台投票,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僑宴,受到熱烈歡迎,氣氛很HIGH,台下高呼選總統的聲音此起彼落,主持人還試圖要韓國瑜明確表態,卻被他幽默化解。

波士頓僑宴是由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波士頓分會主辦,現場席開72桌,很多僑胞自備海報國旗,迎接韓國瑜的到來,在僑宴之前,台北時間12日凌晨,韓國瑜則是在哈佛大學教授俱樂部發表演說,主題是接地氣的力量,表示自己是非典型政治人物,堅持跟人民站在一起,是去年能選上高雄市長的原因。

用詼諧逗趣的方式演講,全程約兩小時,吸引教授學生約50人參加,讓大家認識了這位目前在台灣備受關注的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