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合作抗韓.郭? 柯文哲:不要理你們

張之晴 彭冠霖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不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對於總統黨內初選,人選目前難有結果!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最新民調中,贏過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難道綠、白有可能合作,一起對抗國民黨的韓國瑜或郭台銘嗎?柯文哲只表示:「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選總統?外界很好奇。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如果柯文哲加入2020總統大選,不論民進黨派出蔡英文或是賴清德,柯文哲都位居上風,贏過蔡、賴2人,是否代表綠、白有可能再度合作,一起對抗韓流?

對此柯文哲表示:「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我才不要理你們。」而風波不斷的「台北雙子星案」,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的南海控股公司,被質疑有中資介入,申請卡關,柯文哲也向經濟部投審會喊話。

柯文哲說:「我對誰都沒有預設立場,投審會我只要求你快就好,但是台灣本來就經濟也不是說多棒,不要再內耗,我的態度,誰得標都沒有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