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媽祖好忙! 託夢要郭台銘.王金平參選?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這回國民黨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最關鍵的人物,就屬於女神「媽祖娘娘」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是媽祖託夢叫他出來為台灣做事;王金平也表示媽祖有指示要他跟郭台銘一起選,至於朱立倫則回應,媽祖會托夢,但沒有託夢叫他選總統,到底誰才是獲得媽祖青睞的候選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誰有總統命,似乎得靠女神加持,扛了媽祖神轎、拜了神,還得等林默娘下凡來點名!郭台銘表示「媽祖入夢,要他為台灣人民做更多事!」媽祖聖旨,郭台銘不得不從,但以媽祖之名的還有王金平。

到大甲鎮瀾宮時,就先表示媽祖要他「一定要堅持下去」,這下碰上郭台銘也打女神牌,他表示「媽祖慈悲,祂的聖意就這樣,所以我們也非常歡迎。」王金平回應是媽祖希望透過公正公開的初選,跟郭董一起來選!

朱立倫是自嘲,媽祖會要人做好事,但「媽祖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一席話對照郭台銘的說法,似乎是有點小酸!國民黨初選,人人都想跟媽祖沾上邊,就算「有拜有保庇」,結果只會有一人出線,這張與神同行牌,誰的媽祖比較給力,又叫其他宗教的選民怎麼選?外界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