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瓊瑤宴慶生 瓊瑤盼韓"更上層樓"

宋燕旻 翁乾晃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爭取2020總統大位,被受矚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他在深夜發出簡訊表示,今(23)日上午11點會發表聲明。昨天為推廣高雄觀光,邀請到作家瓊瑤南下高雄出席四月瓊瑤月的活動,瓊瑤在致詞時,也意有所指的期許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夠更上一層樓。只是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也被媒體問到先生要不要選總統的問題,她感慨的說,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更語出驚人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

邀請知名作家瓊瑤來到高雄推觀光,高雄市觀光局不僅將四月訂為「瓊瑤月」,還要瓊瑤,擔任愛情產業總顧問,在飯店打造的瓊瑤宴上,瓊瑤也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再度慶祝自己81歲的生日。

瓊瑤20幾歲時,曾經在高雄住過兩年半,期間寫下窗外、煙雨濛濛、六個夢等精彩的作品,讓她對高雄很有感情,而她也在言談間,期許韓國瑜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席話,似乎是希望韓國瑜能選總統。

而對於國民黨初選,到底要不要徵召韓國瑜,以及是否被卡韓,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突然語出驚人!很感慨啊,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則表示說:「被人家在背後開槍感覺是很不舒服的」。

誰是槍手,李佳芬不願多談,至於原訂在周五前、發表重大聲明的韓國瑜,市府發言人臨時通知,將在23日11點在市政會議以後,發表對總統大選的看法,到時候是否宣布參選,外界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