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媽祖聖誕 蔡:追隨精神守護台灣

張之晴 黃昭盛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今(27)日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日,最近在政壇颳起一股「媽祖」旋風,總統蔡英文上午也到松山慈祐宮參拜,慶祝媽祖聖誕,現場民眾看到她狂喊加油!最近忙著民進黨初選,爭取連任,蔡總統說,她會追隨媽祖的精神,繼續守護台灣!

手握清香誠心祝禱,蔡英文造訪松山慈祐宮,慶祝媽祖聖誕,最近政壇颳起媽祖旋風,蔡總統和媽祖也很有緣,蔡英文表示:「三月瘋媽祖,我去了大甲,去了白沙屯」。看到台灣民眾,為了媽祖信仰團結無私奉獻,忙著民進黨總統初選,努力尋求連任的蔡總統,也宣誓會追隨媽祖的精神守護國家,總統蔡英文:「安居樂業,團結」。

香火鼎盛的慈祐宮,因為蔡總統的到來顯得更加擁擠,還有民眾高喊加油,讓準備離開的蔡英文,數度停下腳步,而同一時間,對手賴清德在高雄參加台灣關係法40週年座談會。

蔡賴之爭,戰火還沒平息,蔡總統和賴清德,一南一北,同時都有公開活動,爭取選民支持,沒有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