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萬疑雲 韓國瑜:消化一下資料再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前立委蔡正元指稱,拿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的選舉經費,韓國瑜一度撂重話,如果有拿就辭高雄市長,不過,隨後又改口說,要消化一下再說,現在賴坤成也在臉書PO文,砲轟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編列特別獎金自肥,基層員工的獎金只有一萬,韓國瑜卻領80萬,還說韓國瑜是讓自己人發大財,被指派為高雄港土地開發總經理的程建騰,根本沒有任何的土地開發的專業,就因為曾經是李佳芬的司機,痛批韓國瑜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針對蔡正元的說瑪,韓國瑜原本憤怒回擊,不過後來態度轉變了,4000萬的競選經費,這把火還在燒,賴坤成又在臉書PO文怒嗆韓國瑜說:「最貪婪最會假仙的,就是韓國瑜你們這對了」,PO文中爆料,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編列特別獎金自肥,還痛批他根本是讓自己人發大財。

對於賴坤成批評,韓國瑜也重砲回應,韓國瑜連連被爆料,4000萬的競選經費,再來個一年領了350萬的特別獎金,還有人事的任用也受到爭議,韓國瑜總統之路還沒邁進,是非先來找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