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廢核大遊行 蔡英文. 賴清德沒同框

張之晴 黃昭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2019廢核大遊行,在台北高雄同步舉行,總統蔡英文現身台北遊行現場實際參與,也重申2025非核家園的目標。同場還有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力拚黨內初選的兩人參加同一場活動,但沒有碰面,兩個人也很有默契,不談選舉話題。

總統蔡英文大手牽小手,站在人群裡面,參加廢核大遊行,這是蔡總統就任以來,第一次參加遊行,走在隊伍最前面,出發前也跟著練習喊口號,儘管只走了一小段,蔡總統以實際行動,表達政府推動非核家園的決心。

遊行民眾喊出告別核電、風光明媚,這場遊行除了有總統加入,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現身,和民進黨的遊行隊伍站在一起,參加黨內初選的蔡賴兩人,隔著400公尺的凱達格蘭大道,還是沒有碰面。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因為南部有行程,到的時候剛好」,同場但沒有同框,蔡英文和賴清德很有默契,沒有多談選舉話題。

而廢核大遊行同步在高雄舉辦,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代表總統出席。重量級來賓南北現身,為了廢核而走,也力拚2025,實現非核家園的承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