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王會有譜? 吳敦義.王金平先同框

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7)日上午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同台,看起來2人互動不錯,引起外界好奇,難道「吳王會」也有譜了?吳敦義說已經和王金平談好要會面,但還沒確定時間。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則說,目前還沒有收到黨中央的聯繫,不過還是希望會面能夠公開,不要讓民眾覺得,有不可告人的地方。

敲響和平鐘,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親子健行活動同框,兩人還多次咬耳朵有說有笑,難道吳王會已經確定了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看吳約什麼時候時間,由他還沒有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和王談好要見面,時間還沒有定」。

隨著吳韓會已經敲定,吳王會也正在安排,吳敦義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吳朱會,到底什麼時候登場,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目前還沒聯繫」。不過吳韓會將閉門見面,朱立倫向黨中央喊話,還是他和吳敦義的會面能夠全程公開,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希望會談內容大家都知道,但什麼方式,黨中央去考量,不要讓大家覺得這有不可告人之事」。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沒有意見告訴吳,只要安排都會配合」。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一改再改,藍營將開始逐漸整合,隨著30日吳韓會啟動後,黨內各個太陽檯面下的角力,恐怕也將牽動著大選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