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辦經濟論壇 韓.郭.朱將首度同台

蔡岳霖 陳知學 林品鑫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三人將在週二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經濟論壇,首度同台,同一天韓國瑜也要跟吳敦義碰面,不過外界質疑吳韓會是鴻門宴,吳敦義氣的反問,難到會有刀子斧頭在那裡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聽這句話真的不太滿意,吳敦義:「什麼叫鴻門宴?會有刀子斧頭準備在那邊嗎?」吳韓兩人還沒碰面就先被影射有圈套,吳敦義動怒澄清,吳韓會外接下來,吳敦義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會談也有機會登場,雙方卻為要不要公開喬不攏。吳敦義:「公開演唱秀嗎?」

目前已經喬好的除了週二吳韓會之外,馬英九基金會也將在同一天舉辦經濟論壇,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都會參加,到時將會是三人首度同台。

預計週二是國民黨的大日子,但大日子還沒來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又在臉書PO文,解釋為什麼國防要靠和平,轉個彎再酸,「蔡總統的和平靠國防實際上已被她簡化成和平靠軍購,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家的父母會想把孩子送上戰場」。

拼2020總統,郭台銘抽空下鄉接地氣,卻不忘繼續把炮火對準總統蔡英文,要助漲自己聲勢,不過總統府目前選擇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