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文稱「力求重返執政」 深夜急刪文

韓國瑜發文稱「力求重返執政」 深夜急刪文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韓粉誓師大會後,28日深夜在臉書PO出257字的感性文,提到「我接下來做任何決定、為了力求重返執政」等字句,被網友認為是宣布參選總統的發言,但沒想到文章一出又隨即遭刪除,高雄市府回應這只是小編誤發的文章,所以才會刪除。

日前表態「不參加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大動作出席韓粉主辦,力拱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鳳山誓師大會,還高呼「給我一點時間」,28日深夜,韓國瑜又在臉書上突然發布一篇257字的感觸文,卻因為內容被解讀成有意出面選總統,疑似太過敏感,立即遭到下架。

韓國瑜在貼文中指出,27日的大會上看到民眾的迫切希望,他說:「懇請各為稍安勿躁、再給我一點時間去平衡輕重」,韓國瑜還說,「無論我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將來。這番話被網友解讀成有意參選,臉書專頁隨即將貼文下架刪除,但不久後另一個專頁「韓國瑜高雄市長」也貼出一模一樣的內容。

高雄市府新聞局對此回應,強調該則貼文是小編打完文章後未經確認就發出,才會刪除。市府也表示,另一個反思專頁並非市府機營管理,可能只是轉發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