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撐不下去?! 台中公益路4年出走11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撐不下去?! 台中公益路4年出走11店】

各地美食一級戰區,不斷輪替! 一向台中最受歡迎的公益路,出現大搬遷的情況,都是因為撐不住高額租金! 包括赤鬼牛排還有藝人藍心湄的KIKI川菜館,房租從20萬元漲到40萬元,決定退租,這一次是肉多多火鍋集團旗下的水產火鍋超市,撐了兩年,一樣不敵漲租退場。算一算,公益路4年總共有11家店出走,消費族群正在轉移!

【男子罹患下咽癌開刀 喉嚨內竟長鬍子】

高雄市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罹患「下咽癌」開刀,痊癒後老覺得喉嚨癢癢的、還會咳嗽不停,醫師診斷發現,病患喉嚨內竟然長出鬍子,後來以電燒方式破壞毛囊才解決。不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病患上嗎? 來聽醫生的解釋。

【談橋頭科學園區 議員質詢槓上韓國瑜】

高雄市議會最近總質詢戰況激烈,吸引全台關注。今天質詢的綠營議員、前議長康裕成,她質詢市長韓國瑜對橋頭科學園區的了解程度,韓國瑜都要經發局官員代為回答,引發康裕成不滿;兩人對話火藥味十足,韓國瑜也罕見動怒,說我為什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加上綠營猛攻觀光局主祕高美蘭是否以公職身分,幫韓國瑜與資深媒體人喬版稅問題,韓國瑜有些招架不住。

【無傷口復元快 電波.音波拉皮正夯】

非侵入式的拉皮,電波或音波因為沒有傷口復原比傳統的拉皮手術來的快,是很多人選擇的留住青春的方式,不過,用熱能刺激皮下層,讓皮膚緊緻,但是一沒控制好,可能灼傷甚至顏面神經失調。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