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觀光局主秘 遭爆是李佳芬閨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質詢,被質疑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是夫人李佳芬的閨密,又是家臣變高官,2個人針鋒相對,火藥味十足;另外,5月7日,市議員李柏毅問他全中運為何快閃,韓國瑜卻扯到端午節划龍舟,還有日前邱俊憲問他3個市府專線也都答不出來。其實,這幾位議員就是號稱6小福的陳菊子弟兵,在會議就是要讓韓國瑜無力招架。

觀光局主秘是不是夫人李佳芬閨密?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跟韓國瑜唇槍舌戰,這場質詢高閔琳攻擊力強。

而5月7日,另1位綠營議員李柏毅,問全中運扯到端午節划龍舟,讓李柏毅很傻眼;還有幾天前邱俊憲的連三問,韓國瑜頭上都是問號,真的是一問三不知。

幾個讓韓國瑜節節敗退的議員,其實就是號稱「六小福」,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子弟兵,先前跟在陳菊身邊,對市政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反觀韓國瑜,雖然反應快口才好,但對市政似乎還不夠熟悉,才會在幾個議員的強大火力無力招架,只能敗下陣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