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見川普展霸氣 郭董要組"勝利者聯盟"

王美雅 許達人 張國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將投入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次訪美在白宮見到川普總統,還在臉書透露,想要籌組勝利者聯盟,為人民打拼。對於當初高雄市長韓國瑜去中聯辦,郭台銘也說,他是反對的,而早上到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的韓國瑜,則是回應尊重郭董,也再次強烈抨擊假韓粉。另外先前他挺程建騰擔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被質疑家臣變高官,程建騰不願成為政治鬥爭品,提出辭呈,韓國瑜也表示准辭。

戴著有美國和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步入白宮跟川普總統會談50分鐘,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自己這次訪美相當有自信,並在臉書發文表示想要籌組跨各種政黨和色彩的《勝利者聯盟》為台灣打拼,對於爭取參選總統,再度展示霸氣。

他在美國時還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去中聯辦,他是反對的,認為香港跟台灣不一樣,台灣跟中國是對等的,而一早到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緊抓著假韓粉的議題,再次抨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則是出席松山慈惠堂的活動,朱立倫說一個球隊如果只靠一位明星球員,是打不了勝仗的。

藍營黨內的太陽們,各自較勁,每一步都想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