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拋"兩個中國" 朱立倫不認同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拋出一中各表的中國是兩個中國,引起爭議,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批評,國民黨政綱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都有清楚說明,吳郭會明天就要登場,相信主席吳敦義會再跟他說一次,不只黨內同志酸話不斷,就連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酸說國民黨的問題,在國內外各講一套。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在母親節不停歇繼續搶曝光,卻不忘要提點國民黨總統擬參人郭台銘,所謂的一中各表的中國,國民黨的定義不是兩個中國。賴清德也表示,國民黨問題國內外各講一套。在日本訪問的賴清德隔海酸話連連,兩人卻有志一同針對郭台銘版的一個中國提出反駁,不過換到最近話題不斷的自經區,又互相有火花。

賴清德表示,我們只看到國民黨就是競相加入這個戰局,都是挺自經區的,可是那加入的人也沒有就專業的角度談自經區。

朱立倫也回應,賴清德記憶不太好,他擔任台南市長也推自經。同樣是參選總統都要在初選中搶出線,朱立倫、賴清德繼續透過不同方式,卻同樣都在搶話語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