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抖假的! 陳水扁怒嗆媒體"盡量拍"

陳孟萱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政治人物的一舉一動,都可能牽動大局,先來看前總統陳水扁,下午出席自己的新書發表會,再度伸出右手,強調自己不是裝病,酸媒體很愛做文章,不過外界關注的焦點,還有市長柯文哲,現身幫陳水扁站台,但對於選不選總統,還是沒鬆口。

前總統陳水扁:「來看看我手抖是不是裝的」,要媒體拍個夠,確認自己是不是裝的,陳水扁也向台中監獄喊話:「我是坐在下面,沒有上台」,表明自己沒有違反規定,陳水扁出回憶錄新書〈堅持〉,是台北市文獻局為他出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致詞一開始就哽咽,情緒起伏幾次,甚至要大家讓他冷靜一下。

新書內容述說,陳水扁的心路歷程,從求學一路到2008年卸任總統,談到台北市長到總統的經歷,陳水扁也妙問柯文哲,打算循著模式入主總統府嗎,柯文哲選不選2020總統,還是沒鬆口,這次出席陳前總統新書發表,是不是綠白合作,將再度啟動,在藍綠總統人選都還未明朗前,新書發表會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