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逛花市 彎腰替記者綁鞋帶

張之晴 張容輔 黃瑞麟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身段放超軟,母親節前夕,到花市買花送給媽媽跟太太,看到攝影記者鞋帶鬆了,竟然彎下腰幫忙綁緊,塑造親民形象。不過前一天,深夜開講,談到熱門的自由貿易經濟特區,他大嗆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是外行人,蔡總統也做出回擊。

看到攝影記者鞋帶鬆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立刻彎下腰幫忙綁緊,郭董口才好,但不知道夫人曾馨瑩,有沒有享受過這個福利,母親節前夕郭台銘帶著採購清單,御駕親征台北花市,自掏腰包買了桔梗玫瑰繡球花,抱著花束多了一點溫柔。

郭董身段放超軟極力塑造親民形象,前一天化身郭老師,深夜開講大談最近很熱門的自由經濟貿易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示,自由貿易是對海關鬆綁,但並不是把海關撤掉,他進來,我們把附加價值東西放上去馬上就出口。

還把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示,畢竟她(蔡總統)是學法律的不太懂這個貿易,我們的蔡總統也好我們賴清德他是醫生背景,他們兩個都不懂。總統蔡英文則認為,郭台銘董事長對我不熟吧,長期以來大家都知道我處理貿易談判,跟貿易經濟事務 其實很久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政府照顧是方方面面,不是只有一家公司的經營而已。

藍綠陣營對自經區看法大不同,郭台銘也加入戰局,為初選更添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