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要選2020? 郭台銘:不接受徵召

張之晴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原本的風聲可能成為事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首度鬆口,對總統大位起心動念,這兩天就會決定要不要選!政壇為此掀起波瀾,稍後我們也有來自藍綠兩黨的最新回應!不過,郭台銘有旦書,他表示如果要選,不會接受國民黨徵召,會走初選程序!如今被視為2020總統的熱門人選,卻在今(16)日出席印太安全對話時,因為提問不被尊重,罕見發了飆,令場面尷尬。

郭台銘回應蕭美琴「我問的是台灣的問題,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問題,看都不看我,是不敢看中華民國嗎?」參加印太安全對話,郭台銘提問,但沒有獲得正面回應,氣的直接開嗆,郭台銘表示「這是一言堂嗎?我不要參加了,國民黨不敢講話太爛了。」

藍綠兩黨一起罵,郭董還揚言到白宮告御狀,不過在同一場活動上,談到高齡94歲的母親,和已故前妻他一度哽咽,郭台銘表示「我希望媽媽長壽到可以看到14歲的曾孫結婚,五代同堂的願望,需要和平安定才能實現」

也首度鬆口,有意投入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回應道「如果參選不會徵召」,但國民黨查證,郭台銘1970年入黨,但2000年沒辦理黨員重新登記,2016年黨內經費拮据,又以母親名義,借貸4500萬協助黨務運作。

就是說不清有沒有初選門票,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提到人生從沒想過的一種可能,他表示現在20歲的年輕人,國際上兩權相爭科技改變世界,全球化競爭的襲擊下,2020之後的領導方式,關係了他們未來的20年。還傳出郭台銘本週三將與高階主管,前往鴻海深圳龍華廠視察,要不要選總統應該很快就會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