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多才藝 彈吉他.打鼓樣樣行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花蓮縣

屏東縣長潘孟安因為台灣燈會知名度大增,別看他是政治人物,他也可說是個音樂家,他會好幾種樂器,包括吉他、口琴、打鼓還有印尼的竹筒琴等等,而且還不是只會皮毛而已,他能當樂手讓來賓哼唱,影片PO出後讓網友相當驚訝。

ㄧ場燈會紅了潘孟安,而這段影片更是讓人刮目相看,說太久沒彈手指不靈光,看來潘縣長是太客氣了,現場來賓指定音階,抱著吉他的潘孟安沒在怕的,隨手ㄧ彈就好棒棒,還不只吉他,ㄧ首望春風吹得超有感情,潘孟安口琴也是有底子低,再來這個樂器,連印尼的竹筒琴都會,實在太強了,打鼓也能露一手。

潘孟安這段直播,讓大批網友驚嘆,短短幾天就近5萬人觀看,不少人留言說,潘縣長可以去開場獨奏會了,潘孟安樂器會很多,而這位,高雄市長韓國瑜很愛唱歌,而且唱得真的還不錯,愛唱歌的韓市長,跟樂器很強的潘縣長,展現了自己的長才,也用音樂跟民眾拉近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