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6/1造勢! 藍多位大咖不參加

蔡慧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前進台北凱道,舉辦造勢大會,黨內很多大咖已經表態不會參加!現在還傳出,國民黨的5人小組動員要「卡韓挺郭」,主席吳敦義聽到後說,他把每一位參選人都當成寶!至於郭台銘本人今(29)日的行程是參觀電腦展,大談他的科技政見!

帶著新創公司的安全帽,展現親和力,郭台銘參觀台北國際電腦展,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親自接待,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他說,要把台灣打造成科技島,「我1年3個月要辦一次(展覽),台北辦、台中辦、高雄辦,輪流辦,因為台灣我不是講,我就要變成科技創新島。」

另外一位擬參選人王金平被問到,韓國瑜6月1日前進凱道造勢,瞄準總統府,他呼籲國民黨要避免總統、高雄出現雙輸局面,他說,「要再找一個那麽有這種條件,能夠再度贏得勝選的可能,不是沒有,可能也有一些風險。」

國民黨內卡韓傳言不斷,主席吳敦義把參選人都當成寶,但他不會出席韓國瑜的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每一位都是我們中國國民黨的寶,我們希望,他也是能夠受到我們國家所有民眾的喜好跟信任。」;至於朱立倫接受媒體專訪時,自信第表示,美國對他最有信心,不會成為麻煩製造者。

面對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有備而來,不敢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