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6/1凱道造勢 綠營抨擊

黃昱賦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國民黨有多顆太陽想選總統,最備受關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會出席6/1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的首場總統初選造勢,現在也傳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找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搭配參選正副總統,王金平反駁郭王配,強調只考慮自己參選到底,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聽到後則說,這也是個好組合。

高雄市長韓國瑜信誓旦旦說市政優先,但現在他卻打算6月1日,要到總統府前凱道,參加首場總統初選造勢,韓國瑜打臉自己,也引來綠營議員批評,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競爭白熱化,不止韓國瑜參選話題多,現在還傳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想找立法院長前院長王金平,來個郭王配。

王金平回應,他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聽到郭王配的組合,先是愣了一下,又說「這也是個好的組合」,國民黨希望找出最強棒,來出征2020,各組人馬心中都盤算著如何取得唯一的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