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被問是否辭市長選總統 韓國瑜拒回應

王美雅 徐靖壹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凱道造勢後,上午回到議會接受這個會期最後一次總質詢,到底要不要辭市長的問題,韓國瑜受訪時,沒有明確回應,倒是在質詢過程中,觀光局長潘恆旭遭到議員抨擊,份內的事情沒有做好,韓國瑜則跳出來替愛將護航,認為局處首長都做的很認真。

高雄市議員(民) 李喬如:「講過了,我要你講啦,市長,我沒叫你坐你不要坐啦,請你尊重啦,議長,這是要尊重我的質詢權啦。」

綠營議員李喬如質詢砲火猛烈,跟市長韓國瑜兩人唇槍舌戰。高雄市議員(民) 李喬如:「你的愛與包容就不想在你的公務預算展現嗎。」高雄市長 韓國瑜:「李議員,我們能做的、能編的預算我們會編出來。」

也抨擊觀光局長潘恆旭沒有把份的事情做好,高雄市議員(民) 李喬如:「它怎麼來的?」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冷泉,它就是地底的冷泉啊。」高雄市議員(民) 李喬如:「胡說八道。」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議員,你不能夠因為你比較資深就說我胡說八道,你才胡說八道。」高雄市議員(民) 李喬如:「我跟你講,我資深,在這邊看的多。」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你很資深,但是你居然不知道這冷泉。」

這個會期的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綠營議員再次針對路平問題提出質疑,中場休息時間,韓國瑜受訪,要議員們別再對市府團隊污名化,他還關心接下來的造勢場,花蓮的東大門夜市剛發生的攤位起火案件,強調接下來東台灣的兩場造勢活動都是利用假日時間,但到底要不要辭市長去選總統,還是不願正面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