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花蓮造勢 熱情支持者湧入!

劉漢生 周大翔 張益鈞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將在花蓮進行第二場的造勢活動,不少支持者從昨晚開始、就從全台各地陸續往花蓮出發,有民眾打算騎機車,從南投橫越到花蓮,還有僵直性脊椎炎的患者忍著身體不適,繞過半個台灣,從台南一路坐車到東台灣,會場裡一早也已經有民眾開始占位,大家都相當熱情。

天才剛亮整理完店裡生意,老闆沒打算休息要出門去支持韓國瑜,載著老婆騎機車從南投埔里出發,從中橫到花蓮預計要五個小時,路途遙遠但他們還是要到場力挺。

同樣不辭辛勞的還有這位台南的倪先生,雖然得了僵直性脊椎炎,腰都挺不直沒辦法久站久坐,拿著救命藥袋搭了遊覽車要繞過半個台灣,比較近一點的宜蘭支持者們上午也開始陸續集合,都穿著紅色系的上衣拿著戰旗,營造團結氣勢。

會場裡一早就有人潮聚集,死忠的韓國瑜支持者趕緊先占個視野好的好位子先搶先贏,警方也嚴陣以待在附近路口交管,除了要讓動線暢通也繃緊神經做好維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