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踢爆外遇生女 韓國瑜要告吳子嘉

翁乾晃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入私生女風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跟新莊一位王小姐外遇超過10年,而且兩人還有一個小孩,還給對方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針對吳子嘉的爆料,韓國瑜反擊說,都是不實指控,最快在下午會正式提告,而吳子嘉也向韓國瑜喊話,表示自己的消息來源有非常高的可信度,不怕他告,還希望能快點開庭,犛清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要提告,告的就是爆料他有外遇還有私生女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高雄市長 韓國瑜:「正式提告之後,檢察官開始調查,所有跟這件事有關的人都會應訊。」韓國瑜要提告,引爆事件的吳子嘉也重炮回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自己的未婚(外遇)生女還敢選總統,這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例。」

接著吳子嘉還說,韓國瑜跟新莊王小姐,外遇生女事件,絕非空穴來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新莊的王小姐的房子是韓市長拿錢買的,有一個高達數千萬元的這個生活補助金給這個王小姐,他應該知道是從哪一方面把這個消息洩漏出來的。」他也再次喊話,希望韓國瑜趕快去告,讓檢察官調出所有人證物證,就能知道他的所言不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