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勇敢的總統」 周錫瑋搶先繳初選500萬保證金

「做勇敢的總統」 周錫瑋搶先繳初選500萬保證金 | 華視新聞
周錫瑋5日下午搶先到國民黨黨部繳交500萬元初選保證金。(翻攝周錫瑋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將在下週一公布總統初選參選人名單,組發會昨(4)日提醒,有意參選者需在6日前繳5百萬選務作業費,確認參選意願。前台北縣縣長周錫瑋今(5)日下午搶先到國民黨黨部繳交500萬元初選保證金外,再加碼一份「承諾書」給黨中央,承諾自己會做一個勇敢的總統,以及初選期間絕對會保持風度,絕不攻擊對手。

周錫瑋今日下午1時30分搶先其他參選人,到黨中央繳交500萬元選務作業費,宣示參與總統初選決心外,也另外準備一份承諾書,周說,希望能藉此在黨內建立一個團結、合作以及君子之風的風氣,別再出現幾位參選人「王不見王」的問題,並強調自己會「大破大立、大開大合」並做一個勇敢的總統。

周錫瑋繳交初選保證金外,加碼一份「承諾書」。(翻攝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繳交初選保證金外,加碼一份「承諾書」。(翻攝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繳交承諾書重點:

1.參加初選的期間保持風度、乾淨參選,肯定對手的優點,自己與團隊絕不攻擊對手,如果有違反規定,願意受國民黨最嚴厲的制裁。

2.如果初選的結果,沒有得到黨中央提名,自己與團隊會全心全力輔選出線者。

至於媒體問及周對民調納入手機有何看法,周回應,自己很早就支持,只要能夠反應真實民意,就是最正確的方式,也希望未來能舉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以及非辯論型式的政治討論會。

據了解,國民黨內先後表態參選總統共有6人,分別為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台北縣縣長周錫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是史上最多人參選的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